01 CS暑校有哪些推广项目?

我们已与包括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昌大学、美国凯泽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拉特诺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绿河学院、加拿大加西大学、湖首大学、菲莎河谷大学、约克维尔大学、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利物浦大学、爱尔兰国立大学、罗汉普顿大学、德国欧洲应用科学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等在内的逾20所国际一流大学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课设课程3000+覆盖全学科,全方位满足同学们的转学分需求。

02 CS暑校所推广项目的授课形式是怎么样的?

均采用全英文上课,均由国内外优秀教授任教,符合北美/澳洲大学本科教育体系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标准。

03 学生完成缴费后可以加课或换课吗?

可以,在报读项目开课前和开课的前两个课程日内学生都可以申请加课或换课,通过管理办公室批准即可。

01 如何获取课程大纲(Syllabus)?

我们为每名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学服老师,进行一对一选课、审课指导。学生在其所在国外大学进行课程审核/审课/转学分预评估手续时,请联系自己的专属学服老师,获取所需课程相应的课程大纲和定制化的审课指南。

02 学生为什么要进行课程审核(转学分预评估)?

由于国外大学众多,每所国外大学的转学分政策并不完全一致。绝大部分的学校通过课程预评估手续即可知道课程是否对应以及可转学分和可转回的学分数量。考虑少数学校明确特定课程学生必须在本校内修读,故我们要求学生在上课前先进行课程预评估手续。

03 当我转学分回自己学校的时候,GPA也会转吗?

通常来说,学生在非本校修得的学分均不计GPA,因此不会影响学生在自己本校内的GPA。

01 私人定制课程的定制要求为?

若没有在大学官方项目课程列表里找到自己心仪的课程,学生可向对应的学服老师咨询相关定制课程服务。目前,仅中国大学的项目可提供课程定制服务。具体费用标准如下:
定制课程费用为¥5000/门,4人及以上可免定制费用,免除的定制费用将在开课后第二周退还。

02 私人定制课程的时间节点为?

距离项目开课前第30天为私人定制课程的截止时间。

03 私人定制课程的定制流程为?

定制流程:首先需达到相应人数要求,4人及以上可免定制费用。在达到人数要求后,项目大学会进行相关课程评估。通过评估后,相应的定制课程大纲(Syllabus)会在一周内给出。届时请在自己所在大学递交相关材料进行审课。审课通过后,我们将在官网增设该门课程,所有学生均可注册。

学生在选择国际学分课程项目时,可以选择报读多个项目吗?

可以。在CS暑校推广平台上,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多个国际学分项目。 目前,CS暑校推广平台存在多种跨项目报读情况,具体费用标准和优惠详情请咨询对应的顾问老师了解。

立即报名

01 学生如何申请报名?

学生在线注册学生系统后即可完成CS暑校所推广项目的全部申请流程,并有专属顾问老师全程指导操作。

02 学生在完成申请之后如何缴纳费用?

项目总费用包含申请费和课程及服务费,不包含教材费用、第二次起成绩单申请(及寄送)费用以及学习中用到的软件使用费。越早报名,优惠幅度越大。完成申请之后,学生可以选择任一币种和支付方式缴纳费用,支付方式详见“支付与优惠-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