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暑校专注于国际课程体系的推广与实践,帮助高等院校官方开设的国际学分课程项目和国际文化交流项目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同时为全球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国际项目咨询服务,帮助学生发现适合自己学习成长的国际学分课程项目和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CS暑校已与包括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英国利物浦大学等在内的逾20所国际一流大学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正面向全球推广其官方主办的国际学分项目。

0+

合作院校

0+

课程覆盖全学科

0+

国际合作学联

0+

大学学分认可

0+

国际学子信赖

0+

成功转换学分

合作院校

我们已与包括湖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昌大学、美国凯泽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拉特诺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绿河学院、加拿大加西大学、湖首大学、菲莎河谷大学、约克维尔大学、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利物浦大学、爱尔兰国立大学、罗汉普顿大学、德国欧洲应用科学大学、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等在内的逾所国际一流大学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课程开设3000+覆盖全学科,全方位满足同学们的转学分需求。

合作学联

我们已与200+国际高校学联达成了长期友好的合作,与学联一同协助学生快速适应海外生活,丰富日常学习、社交体验。

近7年来,我们共帮助全球650+高校的21000+国际学子成功转换210000+学分助力海外学子积极应对学业,为留学生提供了学习与生活的更多可能

关于IAUSS

IAUSS(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y Summer Sessions)国际大学暑课协会是全球高校教授及相关学者组成的学术联合会,长期致力于高等教育国际化研究,有志于推进国际学分课程体系的建设与推广,帮助全球高等院校开展国际化课程创新实践,总部位于美国藤校和顶级学术资源聚集地——波士顿,是通过美国政府和中国驻美国领馆认证的权威国际教育机构。

教育委员会

IAUSS自成立以来与中国、美国、加拿大、欧洲和澳洲包括WES、CHESICC、IERF、JS&A、SACS在内的十多个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与全球众多顶级高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往来。

CS暑校是IAUSS旗下的全球高等院校在华国际学分课程项目的推广平台。IAUSS教育委员会是CS暑校的最高学术教学机构,旨在推动学术教学进步,倡导师生不断追求学术教学创新,坚守学术教学责任,恪守学术教学道德,维护学术教学声誉,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营造学术教学自由和学术教学民主的优良环境。

教师资历

教育委员会对CS暑校平台推广的国际学分项目的教授资历进行严格的筛查,目前国际学分项目的教师:

50%

拥有博士后学历

98%

拥有博士及以上学历

90%

拥有教授头衔

5%

拥有副教授头衔

100%

拥有3年以上国内外知名高校的
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