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Roehampton)成立于200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伦敦西南部罗汉普顿的友好、现代的公立大学,致力于提供学习与研究的最佳环境。在 2008 年的研究评估活动(RAE) 中,罗汉普顿大学的舞蹈和生物人类学在全国排名第一。罗汉普顿大学还在研究质量方面教育专业排名伦敦第三,英语专业排名第四,是伦敦在这些学科领域内表现最好的大学。罗汉普顿大学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世界新兴大学前200。

项目介绍

学生可以在罗汉普顿学习三到六周,学生将在罗汉普顿大学美丽的校园里生活和学习,并可以使用大学的所有支持服务并获得专业 Roehampton Abroad 团队的支持与协助,并在探索伦敦的同时获得学分。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一起学习,并可以选择参加激动人心的社交活动,并在城市中进行短途旅行。

夏校包含两个session:
session1(6月14-7月3)课程:软件开发 1;伦敦: 历史, 艺术与社会,隐藏的伦敦,古典神话中的神与英雄,伦敦城——探索全球化都市,谋杀心理学;
session2(7月5-7月22)课程:社会与编程,媒体, 城市和文化资本,文艺复兴摘要:伦敦博物馆艺术史,伦敦文学中的魔法、谋杀和神秘学,伦敦舞台导论,艺术心理学。

每个session时长约为3周。

London
城市介绍
该大学位于伦敦西南部的罗汉普顿,这是一个友好、多元的小城市。学校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既靠近国际化大都市中心(距伦敦市中心只有20分钟的车程),又远离喧嚣,与占地1000公顷的里士满皇家公园毗邻。学生在领略伦敦这座国际大都市繁华的同时,也能享受清新美丽的自然风光,在宁静安逸的环境中求学。无论找兼职还是致力于长久工作,伦敦都为学生提供了无数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