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应用科学大学(University of Europe for Applied Sciences)在艺术与设计、商业、体育、媒体和活动领域对未来的设计师和决策者进行教育培养。 创造力、企业家数字思维和国际性的协同作用丰富了学生的体验,并为教学和研究带来了新的视角,满足了4.0时代就业市场的需求。

项目介绍

欧洲应用科学大学提供2-3周的夏季项目,所有课程均以英语授课,没有对于学科经验的要求,适合所有对课程主题感兴趣的人。 每门课程可修相当于3个学分(ECTS,相当于北美1.5个学分)。不用参加课程时,学生可以自由安排学习时间,加深对特定领域的了解,或者为下一堂课做准备。参加课程的学员将获得包括其成绩单在内的线上夏季课程证书。

有数字营销、体育管理和时尚摄影三个方向。

学生可以选择2-3周的夏季线上证书项目,一般在6-7月开课。每门课程包含30个小时的教学与实践时间,每周上课10到15个小时,不一定每天都有课程安排。体育管理和摄影项目为期2周,数字市场营销项目为期3周。

Iserlohn
城市介绍
伊瑟隆是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个城镇, 古雅安逸的伊瑟隆非常适合人们来探索其教堂、森林、徒步等!德国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文化底蕴的国家,其教育体系一直以严谨和创新著称,与社会和时代的发展保持同步,在每个城市都拥有最先进的教育设施。除此之外,德国还是一个非常宜居和多样化的国家,拥有有趣的城市风光和迷人的自然风景,如北海沿岸和阿尔卑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