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始建于188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利物浦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属于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NCUK及RENKEI成员。学校在多个研究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并以世界一流的教学、庞大的国际学生社区和强大的研究实力闻名,学校的研究合作扩展到全球,解决当今人类面临的许多重大挑战。利物浦大学在QS2022年排名中位于世界第189, THE2021年排名中位于世界第163。

项目介绍

利物浦大学总共二十五门的学分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或专业需要来选择从跨文化领导力与商业到可持续发展案例探究等来自三个学院提供的学分课程。

学生可以任选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并保证每周学时不少于16小时。学分课程为全英文教学,除了对于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学术水平进行提升外,也可以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强化。对于英语水平低于雅思6.0的学生,利物浦大学国际夏校为这类学生提供英语沟通技巧等为期3周的专注于提升英语水平的课程,为学生未来学习或事业发展所需要的英语能力进行强化,并在结课后获得证书。

对于进行3周学习的学生,可以选择4门5学分的学分课程,或1门15学分课程外加1门5学分的课程,总共可以修读不超过20学分的课程(相当于欧洲学分互认体系中的10个学分,相当于北美5个学分);6周学习的学生则可以选择总共不超过40学分的课程(相当于欧洲学分互认体系中的20个学分,相当于北美10个学分)。结课后,利物浦大学国际夏校将提供结课证书以及成绩单,学生获得的学分可以顺利转入利物浦大学或欧洲学分互认体系中的任何欧洲大学,学生可以成为利物浦大学校友会中的一员,并享有后续在利物浦大学就读的部分福利。

5学分(相当于北美2.5个学分)课程包括:利物浦可持续发展案例探究、发展大学绿色校园、全球健康挑战、全球市场:全球化思维与本地化行为、利物浦六十年代文化:披头士、莫西之诗与视觉艺术、利物浦:变革的城市、维京人与英国、国际关系、公司社会责任、文化多样性及全球交流趋势、全球性别关系、沟通心理学、虚假新闻与错误信息时代的批判性思维、学生国际经历反思与发表、消费行为学、商业战略、供应链管理、当代商业领导力、足球之城:利物浦体育与文化、利物浦:音乐之城、利物浦艺术与公共雕塑、利物浦建筑与公共历史、英国地区性环境多样性、心理学中的时事对话;

15学分(相当于北美7.5个学分)的课程包括: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挑战、地方行动及取得的成果和假新闻,假科学和批判性思维:我应该相信什么?

学生可以在6月至7月间选择参加为期3周或6周的夏季学分项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一起学习。

Liverpool
城市介绍
利物浦是英国的著名港口城市,以音乐、艺术、体育、文化和人民的友善而闻名,是摇滚乐队披头士的故乡。这座城市位于英格兰的西北海岸,靠近威尔士及其崎岖的海岸线,可轻松前往英国各大城市,如:伦敦、曼彻斯特和爱丁堡。与伦敦以外的英国任何其他城市相比,利物浦拥有更多的博物馆、画廊和历史建筑物。另外,利物浦与中国的贸易源远流长,可上溯至清朝年间,拥有整个欧洲最古老的中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