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

20+

知名学府官方项目

学分获

700+

大学认可

超过

3000+

课程全学科覆盖

在近7年发展中,CS暑校先后与中国湖南大学 (HNU)、西南财经大学 (SWUFE)、美国凯泽大学 (KU)、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CR)、加州州立大学圣贝分校 (CSUSB)、英国利物浦大学 (UOL)等多所海内外知名院校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推广其官方主办的国际学分项目,学分获700+大学认可。更有世界顶级名校及国内知名学府的教授进行授课,超过3000门课程全学科覆盖,全方位满足同学们的转学分需求。

MORE THAN

随时随地修国际学分课程

节省留学费用

CS暑校致力于推广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国际学分课程, 费用仅是本校的30%-70%,同时减少高昂的生活费用, 轻松降低留学成本。

缩短毕业时间

在CS暑校,一个假期可修本校6-18学分,授课形式多样,线上线下任选,合理安排,最快可提前一年毕业,省时省力,提早规划精彩人生。

减轻GPA压力

3000+课程覆盖全学科,且支持课程定制。杀手课通过率高达99%,只转学分不转GPA,缓解学习压力。

AfterpartyAfterpartyAfterparty

AfterpartyAfterpartyAfterparty

了解更多

学分获700+
高校认可

8年专业领域拓展

2015-2024

查询本校学分互认详情

点击查看

校园合伙人

CAMPUS PARTNER

查看更多

更多资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