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学院制大学,由六个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提供超过100个艺术,设计,时尚,媒体,传播学和表演艺术的本科课程。伦敦艺术大学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高等教育机构。伦敦艺术大学从2019-2021年连续三年蝉联QS世界大学排名艺术与设计排行榜世界第2名,涌现了许多艺术,时尚,传媒等领域的杰出人才,培养了大量世界著名的艺术家,演员,设计师与艺术工作者。

项目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提供数百个夏季短期课程,涵盖科目广泛,适合不同年龄和能力的学生。学生既可以参加线上项目,也可以去到伦敦实地学习,并游览体验英国艺术文化。无论身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这里的夏季项目能让每个人向专家导师学习,去探索他们的创造力,帮助学生学习一项新技能,发现创造的乐趣,还能遇见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朋友。

预计开设的实地项目包括:足饰设计,时尚产业介绍,时尚设计介绍,插画,室内空间设计,建筑,艺术历史、批判和传播,当代纯艺实践,纺织品时尚实践,时尚传播session1,时尚设计session1,时尚设计:男装,图像传播设计,室内设计,产品和工业设计,纺织品设计,动漫,公共关系和广告传播,设计管理,数字图像作品集,电影制作,剧场和荧幕设计,高阶时尚设计,时尚传播session2,时尚设计session2,图像传媒设计。

实地项目时长一般为3周,项目开课时间一般在7月-8月,参加项目所得学分可以转至全球大学。

London
城市介绍
作为英国的首都,伦敦深厚的文化底蕴、多元化的社会结构和丰富的文化背景赋予了它不同于世界其他城市的独特魅力,伦敦被选为最受欢迎的英国城市也就不足为奇。伦敦的景点沿着泰晤士河分布开来,其中有许多地标性建筑:白金汉宫、大本钟、塔桥、威斯敏斯特教堂,都可以让您体验世界著名王室的真实面貌。还有大量的博物馆和美术馆,如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自然历史博物馆等等都是难忘的文化之旅。此外,伦敦还是购物天堂,从高街品牌到复古商品,从专卖店到独立设计师店铺,任何人都可以在伦敦找到想要的。